close
鳳凰花開又來到,窗外烈陽光普照今日相聚明日少,學生當來命真好;畢業之前試直考畢業之後還是考不知考試為誰考?壓力一天都沒少,當到最後想烙跑!原來畢業才煩惱。
我超不捨大家,距離畢業剩沒幾天了,大家又要接受新的挑戰了,因為國小的課業跟國中的課業差十萬八千里,不但課業負擔會增加,更沒有休息的餘地,希望大家要多保重,要是能的話真希望能辦一個國小同學會要是有緣搞不好還會遇到呢。
我很感謝這六年來教我的老師還有資源班導師,希望我畢業考能考得比較好,我的最後一句話:重再見。
要是誰有看到文章者,記得留言 
 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關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